纯粹一灯

天空下着雨,眼里开着花,山洪在积蓄,岁月如流沙。

记一次被虐狗的旅程

纯粹纯粹记一次今天被俩小哥虐狗的故事呜呜呜
just存档哈!么么,有兴趣可以瞅一下2333


今天坐动车去武汉,隔壁坐了俩小哥,一个颜值7分吧,另一个也不错,就是长得巨像我弟!有点出戏哈哈哈,身高倒是满分级别嘿嘿。

在同坐的这3小时里,我被秀了一脸两脸n脸呜呜呜,两个人实在太腻歪。大家自行脑补动不动互相撒娇,动不动动手动脚,时而靠肩轻笑的画面……好了,此文当是记录我被虐的那3小时吧,只记得几个画面了呜呜呜不甘心!

暂且称两位是白衣和条纹吧,根据俩人衣着……这个称呼不太萌……大家将就一下😂

画面一:
条纹小哥大概是要考驾照了,拿着手机刷题,白衣小哥自然地凑上来捣乱😂

白衣使劲往前贴,说这个选啥那个选啥,条纹笑着吼了:“别捣乱!😂”

白衣:“哎哟我就看看我不捣乱~”然后就撤回去了。

条纹自己刷了会,又去撩白衣,扯他衣服。

白衣傲娇了:“干嘛你,憋碰我!”

后来两个人又咕噜咕噜说了啥!老子听不清!说着又打打闹闹起来,好几次还碰到我!我委屈😂😂😂😂过会儿条纹又靠白衣肩上刷手机了妈蛋!

画面二:

因为我们这列车终点是到重庆,他俩从上车好像就在提重庆,害得我以为他俩要去重庆呢!结果他俩半途下了呜呜呜。

条纹貌似一直想去重庆吧,于是在途中他就一直叽里呱啦的,是个小话痨哈哈哈哈然而手上也不停一直玩手机。

中间条纹小哥第n次说,唉我们直接坐去重庆吧!

白衣冷漠:“好了那我下车了你自己去。”

条纹自己在那儿玩玩,又玩了会手机,又突然抬头:“我要坐飞机去西安~”

白衣宠溺🌝:“好~随便你~”

沉默地又玩了会手机……条纹又冒个头说,我们还是去重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白衣彻底服了,说好!我有钱!来来来看我支付宝~

巴拉巴拉他俩又聊开了……老子真是!单身狗抱住胖胖的自己……

画面三:
他们大概是要下车了,小哥们蠢蠢欲动开始想下车要吃啥。

条纹小哥在那边可激动,说要吃这个吃那个,然后下车要干嘛干嘛,真的!是个话痨!哈哈哈哈。

白衣小哥忍不住怼他说,在车上别想下车的事!太狠了2333

过了会儿条纹小哥又不安分了,问白衣说,你们家吃肉粽还是吃甜粽?

白衣🙄🙄:“你管我吃什么!”

老子一个爆笑!哈哈哈哈可还要憋着!


还有巨多搞笑的,白衣就是狂怼,宠溺地怼你们造吗!

画面四:

其中有段他俩在讨论丽水和溧水的事儿,就说念4声的是哪里啦,哪个在江苏那个在浙江巴拉巴拉的,但与其说是讨论不如说是条纹的单口相声哈哈哈哈。

白衣就冷不丁怼了一句,你咋屁话这么多!

哈哈哈哈太6了!不怕被打吗哈哈哈。

画面五:

就我们坐动车嘛,隔壁也有轨道,然后隔壁一辆动车就呼咻就 过去了,我们车就惯性偏了一下。

条纹就惊讶地跟白衣说:“卧槽吓我一跳,好快!”

白衣又开始翻白眼🙄:“你傻啊,学了物理的都知道,没文化憋逼逼!”

中间俩人讨论开车,驾照啥的,就在那互相吐槽哈哈哈哈,后来不知咋,我一疏忽就讨论到了房子,什么我家农村的房很多啦。哈哈哈哈哈哈啊。后来时不时来一句娇嗔:“不要压我!”还有啥“别欺负我……”之类的!卧槽吓得我!我又不敢偏头太明显……好吧我怂……

最吓人的一句是……条纹说:“跟我回家吧……”我心里默默念了句,祝福!


中间还有好多好多,我实在回忆不起来了😂😂😂只知道被虐了一路!我描述不出来那种萌感可爱的感觉!就条纹车上一直玩微信,白衣都吐槽,神经病啊一直玩微信哈哈哈,过会儿又跟条纹问有没流量开热点!

真的萌感爆炸!中间两个人动不动就打打闹闹聊聊怼怼的,实在是!虐煞我也!啊啊啊码完感觉少了条命!想想他俩的互动,又续命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0)